芝士milk兔

喜欢美女玄学嗑药的小卡比一枚吖~

我觉得女化,弱化,sz,np,什么的真的很ex,我承认我是一个腐女,但我真的不喜欢弱化及以上内容。男孩子就是男孩子,男的跟女的是不一样的,男孩子之间的恋爱跟男女之间也是不一样的,所以我看着那些弱受的就难受,这和娘炮有什么区别!?
   当然1和0之分是有的,但是男孩子这一点是不变的。
   关于一些对弟弟的弱化我它么真的想都不敢想,弟弟是一个真人,是三次元的一个有血有肉的人,是一个男子汉,是一个比我们都经历得多的人,nh,np,sz,这些用在他身上我它么想想就可怕,这是对弟弟的不尊重,对他的亵渎,这么可爱这么坚强善良的男孩子,这么写他真的好吗??!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他,他只是一个孩子。
   特别是当我看了vb里竟然还有一些dw yy我们家弟弟的时候简直不能忍,太可怕了,为什么要把一些污秽的yy强加在小朋友身上,还在那种公共的社交网站!这要是被路人发现了会对小朋友造成多大的影响!?
   我认为 同人还是要有的,感谢各位优秀的同人大大,写文章也不容易,辛苦了!希望以后大家在写文章的时候多多考虑一下人设方面,维护小朋友的形象!
   

————一个岛上的小透明的感慨…
     希望两个小朋友好好唱歌,好好长大,健健康康的

评论(6)

热度(16)